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志愿服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金秋扫落叶,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劳动青春最光荣理念,日前,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金秋扫落叶,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构建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们深入博才路社区,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社区周边无人清扫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志愿者们通过对校园周边社区环境的清洁活动,一丝不苟的清扫着街边死角,整个街道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焕然一新,充分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状况。

此外,志愿者们还针对学校周边河流开展了“河小青”垃圾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净化大自然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代青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同学们懂得保护环境、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体验劳动的快乐。

1C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