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关怀入寝 ,温暖入心”——电气工程学院定期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25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日前,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开展查寝工作。

刘毅书记和辅导员们一起走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诉求和意见。辅导员们逐一对寝室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对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预防寝室火灾,做到防患于未然。各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在寝室要团结友爱、和谐相处,共同爱护和保持宿舍卫生。走访中,刘毅书记再次呼吁同学们应防范电信等各种方式的诈骗,做好自己身心、财产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通过本次查寝工作,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更是对学生开学思想动态的一次实地查访,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C7C9B

2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