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换届大会】勠力同心 继往开来——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24

10 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换届表彰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学院第2021届、第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到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2021级学生会骨干通过VCR对2022级学院学生会新成员送出寄语,由衷的祝愿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们在未来的学院学生会工作中取得佳绩,更上一层楼。

2021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鑫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会成员感谢全体学生会干事在这一年来对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同时对新一届加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她鼓励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只有奉行坚持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认真做事才能把事做好的原则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她表示,希望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更大的成就!

2022级主席团成员王庆云作为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代表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地履行学生会主席职责,在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努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态度,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以积极耐心的态度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推动我院学生会向更高的方向不断发展。

刘毅副书记为2021级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和奖杯,对2021级学生会成员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对全体学生会干事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成员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继续发扬学院学生会光荣传统,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院、服务学生为己任,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

肖俊伊老师为2022级学生骨干颁发“优秀干事”奖状,激励他们在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她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学生会要继承和发扬“团结、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开拓新局面,务求新实效。一要增强凝聚能力,进—步巩固学生会的群众基础;二要增强合作能力,进—步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水平;三要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在学院党总支正确领导下,在团总支的指导下,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起到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换届大会已落下帷幕。新老交替薪火相传,交接的不仅是身份也是任务,更是一种责任和一种传承。相信我们新一任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推动电气工程学院继续向前奔跑,书写出属于电气工程学院的魅力篇章!


684B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