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一职为你”——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宣讲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23

日前,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面向我院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在学校第一实训楼222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据悉,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系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4年5月,目前拥有员工1400余人,占地1800亩,年产销新能源增程器30万套,汽车发动机60万台,产销量位列行业第一,是一家新能源增程器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及新能源关重零部件的公司。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公司经理陈国田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宣讲,并通过PPT,面对面交流,疑问答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及人员需求等。宣讲结束后,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意向学生开展了现场面试。面试中,我院应届毕业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展示了自身专业素养和个人综合能力。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生发挥个人优势、独立自主的择业意识,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力、应变能力,同时也切实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搭建了稳固的就业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