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6-11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在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

为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授。

课上,钟富平书记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题,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深入显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以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讲到,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和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觉增强学习和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我们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必须牢牢掌握的重大原则,从自身做起,勇毅前行、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