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4-06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驻重庆区域总经理杨曦、集团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闫信达及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田祚宇一行到我校就校企合作项目具体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钟富平、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晶、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合作发展科赵明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主持。

座谈会上,郭天平书记对焦殿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目前我校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合作已近三年,随着北京广慧金通航空产业基地的正式建成和投入使用,开创了我校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同时,针对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郭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金通集团能切实打通学校与行业、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壁垒,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二是希望金通集团把师资和专业建设放在第一位,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希望金通集团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着眼长远出发,把双方的合作做实,做深,不断加强合作内涵建设。

随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就集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定位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双方就“双师”教师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希望能保持教育人才初心,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