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毕业生参加2023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10-18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收获的季节,学院迎来了一批优秀毕业生。为更好落实毕业生就业渠道1014日,泸州老窖公司在学校第一实训楼502教室面向化学、生物技术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等专业应届生进行线上面试招聘会。

校园招聘线上会议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明清时期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泸州老窖以白酒产业为依托以其独特优势在中国酒业独树一帜家喻户晓深受老百姓喜爱公司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发扬敬人敬业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

本次面试以线上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线上面试,与企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展现了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线上小组讨论

据悉,本次招聘人数较多,薪资待遇较高,专业要求与学院开设专业匹配度高,为我院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让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