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4-2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毅、组织员王怀健以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钟富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坚持及时跟进学习、迅速动员部署,确保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深入扎实开展。

王怀健组织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工作安排。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领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下一步,学院将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