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4-25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富平主持学习会并作开班讲话。

集体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钟富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突出沉浸式自学、集中学、坐下来学,突出带着问题学,突出联系实际学,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将以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