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团干大比武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22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唤醒青春活力。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团干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而展开。

本次比赛在第一实训楼410举行,叶琪,姚正平,吴丹,岳秀琳,罗泽宇5位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比赛,参赛人员由我院所有团干部和一部分团员组成.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焕发,蓬勃昂扬,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生动的讲述了作为团中一员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时代青年人要如何理解,把握新时代,要怎么做才能跟紧新时代步伐。

赛后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文稿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一等奖获得者为:游敏,二等奖获得者为:谭巧文王婷玉,三等奖获得者为:吴泳燚谭金圆郑巧玉,优秀奖获得者为:王真友陈雨彤马娅思。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应该在这时代的洪流中抓好机遇,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提升自我能力,展示青春活力,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