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引导同学们养成珍惜水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校园氛围,积极倡导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日前,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在宿舍楼派发宣发传单、讲解用水小知识、现场提问等形式,宣传节约用水的方法及益处等,提高同学们的用水意识,节约用水良好习惯。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并了解,提问时主动参与问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节约水资源,用实际行动做惜水、爱水、节水的好公民。

通过本次“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水资源的珍贵和节约用水的必要性,激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引导养成节约用水习惯,营造全民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