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坚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讲授廉政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10-2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心中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下推进,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在第一实训楼教室为学院同学们讲授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的党课。

课上,钟富平院长从“党要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以及“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在课上运用直观的图片与事实案例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到从严治党,反腐反贪的重要性,有效教育引导同学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的必要性。钟富平院长对与会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团结合作,在未来参与工作后要与身边的干部同事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一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二是要立身为本,大气淳厚,抛弃虚华,保持初心,保持纯真朴实的修养,坚守憨厚的本性;三是要务实进取,勤奋自律提升自身修养与能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推动从严治党工作。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教授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发挥当代青年人的作用,勤奋努力上进,提高自身修养,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