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校友交流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8-25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校友交流会。学校党政办主任副陈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萍、学院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与

十余名各地校友会代表济济一堂,参加校友茶话会,畅谈人生经历,共叙学院发展。

交流会上,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教授逐一介绍与会校友,并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陈磊副主任与李慧萍书记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不仅要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方面等各方面作努力,也需要加强建设校友会,发挥校友的智慧,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校友回忆在校点滴,纷纷感叹母校变化之大,感念母校之恩,分别介绍了毕业后各自的奋斗经历,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