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我校“首届EBG机电一体化技术高级班”顺利举行开班仪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7-24

由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共同承办的我校“首届EBG机电一体化技术高级班”于6月30日中午13:00在一训410会议室正式举行开班仪式,30名参训学员全部参会,会议由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及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代表教师参会。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彻落实“职教20 条”,对接最新技术应用,也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在开班前期共有64名学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专业技能表现突出的前30名学生最终获得此次参训机会。钟富平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参训学员介绍培训班主要包含两个课程版块:一个是装备技术,另外一个是电气控制技术。培训的主要师资一方面来自于欧洲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集团(EBG)驻中国代表专家,一方面来自校内的资深骨干教师。钟院长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启动也是为了促进职能部门与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不断拓宽国际合作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综合育人质量,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