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值此“七一”到来之际,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中午14:0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兴隆镇四季田庄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故事、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从事教书育人事业的责任和自豪。钟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师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