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朋辈领航 榜样为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选树朋辈榜样”演讲比赛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6-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寄语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6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巩固拓展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118E0

此次演讲比赛于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召开,参赛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学院优良学风的赞美,阐释了对树立朋辈榜样重要性的理解,表达了为学风建设做贡献的决心,期望能通过身边的优秀朋辈引领带动其他学生成长和进步。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朋辈领航,榜样为先,通过本次宣传榜样人物的演讲活动,为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模范精神。激发学习热情,激发同学们的进取和拼搏精神,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1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