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益到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中午13:00,学校徐益副院长前往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在一训410会议室与部分教师代表开展座谈,轨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徐益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学院党总支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徐益副院长与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徐益副院长要求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良好师德师风的标杆和“四有”好老师;要结合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全面实施“三全育人”方针,持续提升课程思政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徐益副院长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点、要点,他强调:1.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2.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学院落细落小落实;3.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4.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力度。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