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中午13:00,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宣布学院党委关于兰文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学校党委决定,兰文奎同志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校副校长秦传江出席会议

1DC47

秦传江副校长宣读了学党委关于兰文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作了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经过慎重研究和广泛听取意见做出的决定。他希望兰文奎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按照分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代表学党委对系领导班子提出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格局,站位全局,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牢牢守住底线;二是讲奉献,提高觉悟,主动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的实绩;三是讲团结,提高境界,相互补台,切实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四是讲业绩,提高水平,创新争优,使学院的工作取得新突破;五是讲廉洁,提高形象,坚守原则,正风肃纪,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

CD85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代表学院党总支衷心感谢学党委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教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坚决拥护学党委的决定。指出,学院党政班子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F5F0

 

兰文奎同志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的培养和信任,将尽快转变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党政负责人做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不断提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担当作为能力,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