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训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1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水平,3月11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训会在一训410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会特邀重庆市教委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张庆朋主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书记、院长钟富平、全体辅导员,以及10余名专业老师参加了培训。


  首先,参赛指导教师代表对学院备赛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张庆朋专家从项目选择、指导流程、团队配置、各环节注意事项都给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让老师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对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参会教师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着手,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过程中,以培养学生创业精神为主,不断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