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校长带队考察重庆交通大学机车与车辆工程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0

2021年3月10日上午10:00,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校长带队一行4人赴重庆交通大学机车与车辆工程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



考察组一行与重庆交通大学机车与车辆工程学院李伟副院长等围绕轨道交通和机电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李伟副院长和徐益副校长分别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机车与辆工程学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他参会领导同志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补充解释,机车与辆工程学院参会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考察组提出的问题,交流看法,分享经验。随后徐益副校长一行在李伟副院长陪同下重点考察了学院机电控制与自动化实验室和车辆与轨道交通装备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设备、功能、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为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的校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