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5-08

202157日-8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学院6个专业全体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共分为6个答辩小组进行。

16538

此次答辩分为学生毕业设计介绍、论文陈述、答辩老师提问、答辩成绩评定四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组学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和实物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同学们思路清晰,态度诚恳,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

19F851C899

答辩老师全面考察了学生在毕业设计和论文撰写过程中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研究和运用情况,并耐心地指出了论文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教师及学生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期间学院领导巡查对工作表示肯定,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本次答辩于8日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