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7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室开展“同上‘四史’思政课”集体回看活动。

F81C

    作为“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第一堂课,北京师范大学的赵朝峰、武汉大学的卢勇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何畏等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课程结束后,同学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心得,交流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