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5-08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中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训4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遵义会议和遵义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周北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聚焦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深刻启示等方面,带领党员们回顾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对“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遵义会议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阐述,让大家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遵义会议精神。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站头排、争第一的劲头,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