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 明信仰——机电应用技术、实训中心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4-06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下午,机电应用技术、实训中心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训一410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轨航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兴法同志主讲,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支部书记刘兴法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刘兴法同志以“五四运动”这一历史史实,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起因,历史经过,“五四运动”的精神贡献,并弘扬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强调了五四运动在我党历史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