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4-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中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一训410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周北明同志主持,学校副院长徐益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党课学习,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同志列席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周北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周北明同志围绕“五四运动”这一历史史实,从“五四运动”的起因、历史经过、精神贡献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五四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地位,并强调“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经过百年的洗礼后,依然熠熠生辉。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将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主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他们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