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4-12

  4月12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院长钟富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好会议要求,做好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基固本,把握大局,统筹工作;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使党建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钟富平书记还传达了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以案四改”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学习,明确职责,率先垂范,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将会议精神学好用好执行好,为学院“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