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7-09

汲取历史智慧,砥砺奋斗品格。7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组织所属党员、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不足,为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前行。

随后,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也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一谈心得、讲体会、找差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刀口向内,相互批评见筋见骨,人人以党史为镜检视自身不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感悟,转化为实际成效,勇挑重担、敢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和学习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