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7-06

近日,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华蓥山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内,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体验复原场景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了邓小平同志的党性修养、改革智慧和人格魅力。在华蓥山起义纪念馆里,党员们学习了华蓥山武装斗争史,观看了英雄人物介绍,浏览了相关题词留言和革命诗抄。烈士们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完华蓥山起义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华蓥山游击队的光辉代表——“双枪老太婆”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在华蓥山山空久久回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