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7-13

7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师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学院教师代表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聆听授课。

秦传江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却能够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他讲到,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有科学理论引领、严明组织纪律、远大理想追求、坚实群众基础、自我革命精神。他强调,同学们要学好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宗旨,进而把学习成果内化为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课后,同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努力练就过硬技术本领,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