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一职为你”——浙江振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热威集团公司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17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11日,浙江振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一训315教室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浙江振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建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公司注重研发与自主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其产品得到使用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被各行业协会评选为推荐产品,201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徐清泉为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并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人员需求以及同学们关心的福利政策问题。并在会议结束后,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上,我院应届毕业生与浙江振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在面试中展示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不仅增强了学生发挥个人优势、独立自主的择业意识,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力、应变能力,同时也切实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搭建了稳固的就业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