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理论宣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5-25

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为分管部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形势与政策课。师生代表共计110余人聆听讲授。

秦传江副院长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动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阐释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秦传江副院长讲到,投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基于国情的发展规划,广大师生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重视新时代高素质高技术性人才的发展的重要性,正确认识新青年的伟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重要性;要从技能报国出发,着力推动教育与科技协同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把思想统一到精神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自身做起,以小我之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