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13

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响应学习雷锋精神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主题演讲比赛、“什么是雷锋精神”故事分享会,并在博才路社区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我院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要内容,涵盖多个生活方面。活动中,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穿上红马甲、身体力行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给老人们送去春日的关怀与温暖。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认真服务,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氛围,在实践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傅宴杰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他对“团结就是力量”的那份纯粹、“劳动人民最光荣”的那份质朴深有体会,收获的不仅是来自劳动的快乐,还有来自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此次活动通过实践具体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有利于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里传承和发扬,学院后期还将广泛扎实开展进社区帮扶老人等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