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7-10

为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岗位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航空类专业群特色发展。2022年7月5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带领航空类专业教师赴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华夏教育)进行调研。

调研团队在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艺地带领下参观了飞机维修培训中心、飞行训练中心、空中乘务培训中心等华夏教育院区职业训练场地,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屈艺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教育板块发展状况和公司在职业教育方面的设想。钟富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未来发展模式,双方就“1+X”证书、技能大赛、科研合作以及航空物流、航空服务等领域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在以后工作中加强合作和交流。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活动,为我院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于学院推动航空特色专业群建设,切实提高航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