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教授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10-03

为加强院系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学院校友在学校和社会的作用,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教授一行赴校友企业重庆格森特机电有限公司和迅达别墅家用电梯成都分公司走访调研。

企业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走访小队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过程,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重要阶段的变迁。

座谈会上,走访小队一行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同时也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的发展。学院校友纷纷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为我院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学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通过参观走访校友企业,推动了学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