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搭平台 促就业——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办雨润集团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3-19

拓宽航空物流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与合作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邀雨润集团于3月19日下午到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地产、建设和金融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旗下现有两家上市公司。次招聘岗位为行政接待,招聘人数较多,薪酬待遇较高,与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专业匹配度高。

15438

据悉,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航空物流和空中乘务专业50多个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通过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等环节,最终有12个同学被成功录用。

D5C8

招聘会期间,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文奎亲临现场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达了学院对雨润集团前来宣讲招聘热烈欢迎并希望能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合作渠道,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促使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