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搭建就业平台——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邀请多家企业到校举行宣讲会及招聘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5-18

为了拓宽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于近日邀请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博也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及重庆航空有限公司到校举办了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

中科微至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孵化的科技创新企业,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公司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研发人员。目前的客户涵盖了国内大部分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产品同时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博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经营范围广阔包括各项软件技术开发,涉及汽车、机械、计算机、物流等多个领域。

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重庆市政府与南方航空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航空运输企业,致力于打造重庆国际航空枢纽旗舰型主基地航空公司。历经13年蓬勃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飞机30架,员工近2000人,已经成为重庆市的航空名片,努力为山城人民架设一条条通向全国、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

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与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同学们都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分组依次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内容有:自我介绍、普通话测试、形体测试。本次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有50名同学参加了面试,6名同学进入复试。

本次的宣讲会与招聘会,为我院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发挥个人优势、独立自主的择业意识,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力、应变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