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6-18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主持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和开启新征程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谆谆教导和殷切祝福。她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或求学深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相信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会上,肖俊伊书记还向毕业生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青春心向党,奋楫将远航。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毕业生党员上了行前最生动、最深刻的一堂党课,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以及母校和学院寄予的殷殷嘱托,指引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征程上焕发绚丽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