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6-17

6月17日中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李柯等17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项。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期满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同志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柯等17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依次介绍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随后,入党介绍人进一步介绍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转正进行表态。接着,大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意1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相关决议写入《入党志愿书》。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俊伊还带领全体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成功召开,这切实加强了支部内部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支部的党员力量。党二十大即将召开,相信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