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开展“我身边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交流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0-16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一训510教室组织开展了“我身边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2级轨道302班周恒俊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他谈到,自己出身农村,母亲多病、父亲已逝,依靠国家资助坚持读书。自己一路走来,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学校、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入校以来,他积极参赛,成绩名列前茅,还积极到企业参加社会实践。他号召同学们不仅要感恩国家、学校的资助,更要在学习上刻苦勤奋,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学习,以后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122C0

2022级轨道302班周恒俊同学分享

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1级机车301班袁德福分享了自身克服家庭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最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他带着对学校的感恩,发愤图强地表示:“我将珍惜这份体贴的心意,把感激之情化作今后刻苦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馈学校,报效祖国。”

1145C

2021级机车301班袁德福分享

刘毅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与会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一要不断“努力”,心怀感恩之情、自强不息;二要拥有“自信”,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乐观心态,相信自己,积极进取,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追求“成功”,在充满信心、努力奋斗的前提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自身规划,努力成为新时代职业院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