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创新创业】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06

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学校第一实训楼5楼教室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罗泽宇以及学院有意向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师生学生到场参会。

会上,罗泽宇老师阐述了举办本次大赛的背景和意义。他希望我院各年级各班的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借此提高自己的能力。

肖俊伊老师强调,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致力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活力。她指出“互联网+”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互联网思维也将成为高校创新思维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计划的成功需要有强大的团队和合理的规划。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并协调好其他同学学习和参赛时间的安排,要充分利用好我院现有的相关资源,积极同指导老师一起共同努力做好这次大赛。

“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是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同学们对创新类比赛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充分激发其参赛积极性和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后续相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方面有了明确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也为我院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能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