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笃行致远,砥砺前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10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查剖析问题、切实整改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党员干部引领能力,3月10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俊伊主持。

会上,肖俊伊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剖析发言,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触及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最后俊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对于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立刻反谈”“确保时效”,希望各位党员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上的自觉性,克服思想上的懒惰性,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支部建设和学院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