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半期学生检查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11-08

日前,电气工程学院面向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分专业开展了半期学生座谈会。机电、工业机器人、机车和轨道专业在第一实训楼501教室,自动化、智能控制专业在学校智能制造大楼304教室展开座谈。教研室负责人,各班级辅导员、班长、学委、督课员及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学校设施,班级管理,师资建设等问题向在场老师进行了意见反馈。与会教师充分听取并记录了各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学,管理,设施,班级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当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就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予了相应的回复。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半期座谈会面对面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了解学生们的最直接的意见。通过此次交流,学院和教师可以及时识别问题并采取措施,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成绩,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帮助学校持续改进,根据反馈和计划逐渐提高教育质量。

此次交流会面对面收集了学生对于学院管理最直接的意见。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及时掌握了学院教与学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将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的落实反馈,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