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工动态】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半期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5-12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创建优良学风,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学校第一实训楼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半期学生座谈会。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我校工作处主任田祚宇,学院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针对提前向班级学生收集的意见与建议向在场老师们进行反馈,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党团建设方面等工作中的问题展开座谈。与会教师充分听取学生代表对于学院教学、服务、管理、宿舍、学院党团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给予了相应的回复。

此次座谈面对面收集了学生对于学院管理最直接的意见。部分学生反映了学院晚自习管理、教室及实训室硬件设施、宿舍管理、电费收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完善教学设施设备、排课人性化、加强教师对课堂的掌控力等需求的强烈愿望。此外,师生代表围绕学院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工作积极谏言献策

刘毅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座谈,及时掌握了学院教与学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将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的落实反馈,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