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育人在心,情暖到寝——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4-28

为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日前,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刘毅书记以及辅导员们亲切关心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状况,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殷切叮嘱。刘毅书记强调,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近期出现了抬头趋势,同学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卫生,勤洗手,共同维护大家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和睦相处、相互关心,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牢记寝室安全准则,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随后,老师们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对于寝室中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要求同学们即刻进行报修,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针对寝室卫生,老师们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让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