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察实情 聚人心 促改革 谋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深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走访调研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荣走访调研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荣副书记先走访了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室,并实地考察刘蒙恩博士创新团队工作室,详细了解创新团队目前的工作项目及工作成果。随后,在一训410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首先由轨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对学风建设、特色党建、毕业生创就业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张荣副书记围绕“五个着力”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一是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着力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着力夯实学院政治安全工作基础;四是着力构建构筑一站式学区建设;五是着力推动思政工作数字化强化大数据赋能精准施政。并对轨航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学院能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心理教育等工作,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方式,让学生在“知、情、意、行”各方面实现提升。同时发挥专业特色在党团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守住底线,坚持高线,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保安全、保稳定的同时,出亮点、创品牌。

轨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今后要努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