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点亮新学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带你走进“开学第一课”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3-02-20

2月 2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首个教学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掌握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情况,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院长钟富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毅的带领下组成工作小组,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从本次聆听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全校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状态良好,教师们备课充分,授课有激情,能有效地贯通课前、课中、课后各教学环节,课堂氛围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同时,各班辅导员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引导激励广大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去。

学院领导希望授课教师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组织形式和教学手段,提高课程内容的吸引力;勉励学生们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