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综合新闻】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10-13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10月13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和3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学工办教师们线上参会。

线上+线下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齐唱国歌

会上,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强宣读了学校团委对召开此次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思想引领、强化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他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鼓励新一届学生会要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

张强宣读大会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详细介绍。31名代表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华生、周鑫星两位同学。

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在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以矢志艰苦奋斗践行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同学服务”。

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改革,做实服务,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成长成才,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