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三下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17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于酉阳县山羊村会议室召开,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肖俊伊,辅导员吴丹、姚正平以及此次“幸福列车”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16A6C

会议伊始,由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心得分享,为期四天的“三下乡”活动中,是实践队全体成员毕生难忘的经历,虽然短暂,却也无比充实。在总结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这四天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学所作。

实践队成员分享之后,吴丹和姚正平老师分别发言。她们首先对实践队四天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希望实践队成员能把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来。

最后,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肖俊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学院风采的最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既磨练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理论运用与实际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她希望,参加这次实践活动的全体成员,将此次实践活动进行有效的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F8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