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三下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征式暨授旗仪式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理论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启动了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3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在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授旗仪式。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毅,团总支书记肖俊伊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肖俊伊书记在会议中向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介绍为期四天的实践活动具体安排,从任务讲起,期望同学们能深刻体察基层生活,在社会实践中磨炼意志品格,提升扎根基层、扎根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吴云峰同学作为有“三下乡”经验的学长最后发言,他给新的团队成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能够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仪式结束,刘毅书记为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授旗,并希望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能在实践活动中发挥青年优势,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一系列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积极贡献,让青年在基层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最后,预祝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