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院系新闻> 正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7-02

抚今追昔,峥嵘岁月;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

今天,2021年7月1日,

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的华诞!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组织同学们在一训410共同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充满深情的演讲一起回顾了中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从清末民初的觉醒年代,到嘉兴南湖一叶扁舟里的开天辟地、“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焕新颜”;从全国人民纷纷志愿加入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英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与侵略者作艰苦卓绝的斗争,到列强投降、解放战争,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从邓小平改革提倡并坚持开放、港澳回归,到如今科技、经济飞速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宛如一头已经睡醒的雄狮,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巍然伫立在世界的东方雄视天下!

114FE

100年波澜壮阔,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壮怀激烈,100年硕果累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同学们也表述着自己的爱党之心。

1016A

19轨道302班张世楷:我们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清澈之爱,只为中华!

20机设301班邹西银:始终坚信共产党的政治领导和组织领导的正确性,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休养,并在日常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轨道301班李林峰: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党旗下,应该坚定维护党的领导,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我们应该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力量去为祖国的事业奉献。

20航空302李宇豪:新时代的中国注定由新时代的青年推着前行,注定由青年的青春而焕发出生命的活力,青年之奋斗必造就国家之未来,民族之复兴!

20航空302班刘垠甫:我们的祖国离不开共产党,共产党离不开我们每一个青年的努力,我们要铭记老一辈的先烈为我们打造的良好基础,我们应为此打造更好的中国与共产党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